RCI 殊榮


美國綠建築協會 認證供應商
(USGBC Proven Provider)

美國綠建築協會為鼓勵優質LEED顧問,對於各LEED顧問送審之文件與流程進行嚴格評定,唯有保持高品質專案管理與永續設計卓越表現的顧問團隊,方得以獲頒USGBC授予Proven Provider的身分資格,藉此肯定LEED顧問之技術與品質。

美國綠建築協會 官方授權講師
(USGBC Faculty)

美國綠建築協會為了表彰積極推動綠建築發展的專家,特別設置此一榮譽職稱,代表該LEED專業人士不僅具備極為豐富的LEED專案執行經驗、高度的專業背景與對綠建築及永續發展的熱情,同時也必須能夠透過教育與推廣活動,協助建築產業轉型,並帶領產業朝向USGBC的終極目標邁進。目前全球僅有將近百名USGBCFaculty,簡碩賢總經理(ShawnJang)為大中華區首位獲得如此殊榮的LEED專業人士。

美國綠建築協會 國際圓桌會議代表
(USGBC International Roundtable Representative)

美國綠建築協會為發展LEED評估系統,遂於世界各個LEED發展之重大國家遴選出執行LEED專案經驗豐富且備受推崇的專家,作為圓桌會議代表,定期與USGBC討論LEED規範的修訂、可替代性得分方案、區域優先性得分點、新認證行銷與推廣等事宜。RCI智森的核心管理層曾代表台灣出席USGBC國際圓桌會議,可說是台灣具代表性的LEED顧問公司之一。